真正的國際品牌盛事

澳門國際品牌連鎖加盟展(MFE),每年都吸引來自全球的投資者到來尋找商機,以及與同業聯繫交流。過往亦曾有不少品牌企業通過MFE展覽及交流平台成功走出去及引進來,成效理想。

在澳門舉辦MFE得以成功,除了澳門本身的政策及地理優勢外,展覽多年來均獲得十多個來自全球的同業協會支持,是區內少數能匯聚多個不同國家及地區連鎖加盟同業參與的年度盛會。

2018MFE吸引了超過150家來自中國內地、捷克、日本、馬來西亞、巴基斯坦、葡萄牙、越南以及港澳台地區等展商, 設置逾200個展位, 涵蓋餐飲、服務、零售、品牌代理、教育、電子商貿、酒店設備及開業服務等行業。為期三天的展期共吸引專業觀眾6,000入場人次, 會內商業配對洽談區並進行了111場洽談配對。

MFE更於2018年11月通過國際展覽業協會(UFI)的認證, 成為大中華區首個獲此殊榮之加盟行業展會, 反映對MFE在國際化、專業化、品牌化營運方面的充分認可。

誠邀您參加 “澳門國際品牌連鎖加盟展2019”。

「粵澳名優商品展」

2019MFE將與「粵澳名優商品展」同期舉行,發揮協同效應。
展銷會是其中一個極受市民和遊客喜愛的年度品牌展會,
進一步為您打造推廣品牌的黃金機會。

今屆更有「環球餐飲品牌薈萃」、「美酒佳餚專區」、「廣東老字號專區」及
「商業支援區」,期待您的參與!

Recent Comments

    Archives

    Categories

    • 沒有分類

    Latest Posts

    Categories

    • 沒有分類

    Twitter

    • Here are the top 15 WordPress museum themes you can try right now. Let’s start with one of the best themes around t… 14 days ago